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子后首次开演唱会 那英激动哽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能在周一晚上这样的“非黄金段”赢得超过七成的观众,那英、莫文蔚联手的魅力可见一斑。10月30日晚,在“爱那莫深”那英、莫文蔚上海演唱会上,面对自己生子后复出的首次个唱,那英哽咽了。

  当晚,一首《相见不如怀念》之后,那英激动地说:“一晃四年了,我重新站在这个舞台上,不知道说啥好。今天有很多北京的好朋友特地赶来了,谢谢你们!”观众席里坐
着林依轮、满文军等人,他们都是为那英打气而来。在唱完《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后,站在台上的那英坦言,刚刚脑子一片空白,“说实话,我现在感到直哆嗦,这不是我的风格,以前我一站到台上就有底,但刚才真的很紧张”。

  不过,毕竟有相当的功底,随着演唱会的进行,那英越来越放松,在翻唱莫文蔚的《单人房双人床》时,观众的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而在演唱《梦一场》时,一向乐观的那英说,这首歌让她想到了十年前,说着说着不觉有些哽咽。其好友林依轮上台献花时,还鼓励那英在感情之路上一路走好。

  据悉,演唱会结束之后,那英、莫文蔚先后赶到了上海一个叫做T吧的地方,在那里,林青霞、梁朝伟、王军霞……这些未在演唱会现场露面的朋友,和那些一直在场内为她加油的明星朋友都一起来庆祝那英重新归来!那英两岁的儿子高兴也到场了。据说,11月3日是林青霞的生日,在那英的提议下,大家一起为林青霞唱生日歌,场面同样令人感动。(搜狐供图)

  

生子后首次开演唱会 那英激动哽咽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