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00位明星电话再泄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400位明星电话再泄密    

      名单真伪调查命中率90%

      

      本报讯10月18日,一份几乎囊括了内地所有一线大腕名人的名单在《新潮》记者的面前展开,而名单上面的400多个名字后面,都紧跟着电话号码乃至私人住址。更令我们惊讶之处在于,向我们提供这份名单的也并非娱乐业同行,而是一位普通的20岁成都女孩向某。“这份名单是我从一个网站上抄下来的,想向《新潮》求证一下它的准确性。”

      实际上,该名单提供的明星电话多达400余个,虽然有部分号码记者可以当场确认,但仍有大部分真伪难辨。为确认其真实性,记者尝试拨打了名单上的数十个号码。事实证明,该名单真实性几乎为90%。

      经过详细询问,向小姐表示,这份名单她抄下来已有一星期之久。她表示,这个公布电话的BBS属于邯郸市某高校论坛,“可能是因为发帖时间是在国庆期间,由于学校放假,跟帖的人数并不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