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今日来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巩俐演毒枭法瑞尔做卧底    

      “迈阿密风云”今日来深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今天,耗资1.25亿美元的《迈阿密风云》终于“刮”到深圳,巩俐和柯林·法瑞尔的激情表演终将揭开面纱。

      在该片中,柯林·法瑞尔饰演伪装成毒贩的警察,他在卧底过程中爱上了巩俐饰演的美艳毒贩。二人之间的亲密戏一共有五场之多。但从内地上映版本看来,所有的亲密戏都是“点到即止”。

      记者发现,在总共两小时的片长里,80%的时间都是“男人戏”,一群毒贩谈判、交易、搏杀……充斥了爆破等技术性的大场面。而这和《时代周刊》形容“影片提供了惊悚气氛和香艳成分”的评论大相径庭。

      巩俐在片中饰演的毒枭实在很惹火,因是饰演古巴混血女子,化妆师为其打的粉底很厚,面部显得黝黑。但她在影片里和人打招呼的方式依旧是中国式的,造型非常东方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