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的“饭”不好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好莱坞的“饭”不好吃    

      巩俐章子怡回国发展

      

      本报讯巩俐和章子怡是如今最为国内媒体和观众津津乐道的两位中国女演员。巩俐连续出演了三部好莱坞电影,章子怡则是从韩国、日本到好莱坞转了一圈,所有人都认为她们接下去会在好莱坞大展拳脚,但在近期接受采访时,两位女星相继透露出,希望回到中国来。

      巩俐:回来多陪家人!

      日前在北京为《迈阿密风云》进行宣传的巩俐在接受采访时说,希望回国休息一阵。虽然昨日有香港报纸转引韩国方面的消息,称正在筹备中的电影版《明成皇后》拟邀请巩俐出演,但依然没有得到巩俐承认。不过,有关方面表示,即使这一邀请属实,恐怕巩俐也未必会满口答应。因为在前日接受采访时,巩俐坦率地表示,连续在好莱坞接拍了三部电影后,自己感到很辛苦。“接下来我想在国内好好休息一阵,陪陪家人。毕竟事业跟家庭相比,我还是觉得家庭应该摆在前面。”

      子怡:在那没有好角色!

      《夜宴》在上海宣传时,章子怡就否定了关于她在好莱坞发展的说法,称自己只是出去拍了几部戏。而在前日接受美国CNN采访时,章子怡进一步肯定地表态:“最近几年,我还是会留在中国发展。”

      根据台湾网站的报道,在接受CNN采访时,章子怡高度赞扬了中国的电影:“中国能拍出很好的影片,因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我觉得,好莱坞其实对华人演员多少带有些偏见。觉得我们只能演特定角色,例如穷人或妓女。”面对好莱坞如此的选择,章子怡也作出了自己的选择,“我很喜欢拍电影,希望能成为一个好演员。所以我想近几年,我还是会留在中国发展。”(刘嘉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