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公益广告颁奖典礼今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7:00 深圳晚报

      谢霆锋等前往助阵    

      首届公益广告颁奖典礼今晚举行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今晚19时30分,央视经济频道将播出“首届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颁奖典礼”。同时,央视将联合全国卫视一起行动,在同一时间同时播出三支获得金奖的公益广告片。

      从1986年我国历史上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公益广告播出到今天,20年间,公益广告的发展已颇为繁荣且成效显著。“首届全国思想道德公益广告颁奖典礼”是由中央精神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主办,从今年初开始在全国征稿,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选,共有54份作品获得本次比赛的金、银、铜奖。

      本次颁奖典礼改变了以往的颁奖传统,由热心公益事业的演艺明星,与感动中国的平民英雄共同担任颁奖嘉宾。据内部人士透露,著名歌手谢霆锋、潘美辰、满文军、黑豹乐队等都将在这个颁奖典礼上献声,而救火英雄胡茂东、舍己为人的导游文华枝等将和这些演艺明星一起为获奖单位颁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