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众新片 难掀碟榜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8 法制晚报

  本周音像销量排行榜 《圆明园》以4010张的成绩夺冠 但比上周冠军下降一半多

  小众新片 难掀碟榜风云

  销量不好缘于纪录片受关注程度差 昨日上映的《迈阿密风云》DVD春节前后上市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从各音像店统计的销量数据来看,上市不到一周的《圆明园》和《妄想》DVD销量名列前茅,但总体比上周下落。

  本周数据

  冠军销量比上周少一半多

  本周统计的音像排行,整体比上周下降,冠军的销量比上周少了近6000张。

  上周《卧虎》是冠军,销量上万,而本周则跌至第四,销量不到3000。取而代之的是上市不到一周的《圆明园》,但销量也不过4000多张。

  数据分析

  纪录片观看人群属小众

  好望角音像工作人员分析,本周排在第一的《圆明园》是一部纪录片,比起大制作的《夜宴》等片,受关注的程度稍差些,买去观看的人只是小众。而像《夜宴》、《宝贝计划》等片算是旧片了,退居二线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妄想》是一部恐怖片。能在内地上映的恐怖片本身就不是很多,这部片子阵容比较吸引人,因此成绩也不错。

  相关服务

  《迈阿密风云》正版还需等

  刚刚上市的《圆明园》、《妄想》在各大音像店都已经有售,价格大约在十几元。而昨天首映的《迈阿密风云》,四星音像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正版碟大概在春节前后上市。

  DVD一周销量排行榜(张)

  圆明园4010

  妄想 3824

  金刚归来3600

  卧虎 2910

  放逐 2175

  宝贝计划1906

  夜宴 1571

  好奇害死猫 930

  喜马拉雅王子 777

  双镖632

  注:本榜数据由好望角音像、四星音像、北京图书大厦音像中心、中关村图书大厦、大世界音像、永盛世纪音像中心、小庄音像店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