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转战中关村 周末两大书店无讲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8 法制晚报

  由于中非论坛举行 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调整活动

  转战中关村 周末两大书店无讲座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喜欢去书店听讲座、参加签售活动的读者这周末可以在家歇歇了,因为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周末都没有安排活动。

  两大书店无讲座

  王府井书店李敏跃经理介绍,由于中非论坛的会议及住宿基本都安排在王府井书店的周围,所以原定的11月4日、5日的活动,都向后顺延。另外,北京图书大厦也没有安排活动。

  靳羽西的《羽西看世界》DVD首发和签售仪式原定于这周末在王府井书店举行,但由于给中非论坛让位,改在海淀区的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签售,具体时间为11月4日13时30分。

  除了中关村图书大厦有讲座和签售外,一些小书店的小型活动照旧。

  非洲图书展销

  为了让读者更多地了解非洲,中关村图书大厦和北京图书大厦都设立了非洲图书专柜。北京图书大厦的非洲图书专柜设在一楼的大厅,展销几十种书,而中关村图书大厦的“非洲文化图书展销”在二楼电梯右边,展销图书百余种,包括《大河之旅——尼罗河》、《金字塔未解之谜》、《非洲之旅》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