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本周专题书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为迎接“中非论坛”的召开北京图书大厦在一层共享空间推出“非洲图书专架”,集中展示介绍非洲文化、地理环境、人文知识类图书近百种。

  在大厦一层共享空间举办“经济畅销书展”,展示图书均为2006年北京图书大厦销售排行榜前500名中精选出的经营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投资理财类图书。

  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推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重点出版物展销”,“长征”展台增加新的图书品种。

  位于大厦四层共享空间南侧的期刊区域内,三百种2007年精品挂历、台历。内容涉及名家书法、绘画、山水艺术等优良品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