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京务工人员才艺大赛” 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3:48 北京晚报

  以“关注来京务工人员,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公益活动品牌,树立和谐社会形象”为主题的“绚丽北京·多彩怀柔”——2006来京务工人员才艺大赛活动已经在怀柔区隆重启动,为346万外地来京务工人员搭建了一个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据悉,大赛冠、亚、季军获得者,将分获5000、4000、3000元奖金,其他评选出的获奖选手也将获得奖励。

  为了给来京务工人员搭建一个文化交流和展示个人才华的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文
化生活,让他们亲身感受首都北京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内涵,在北京市文化局、北京群众艺术馆和各区县文化馆的大力协办下,怀柔区委宣传部、区文委和区广电中心联合主办了“绚丽北京·多彩怀柔”2006来京务工人员才艺大赛活动。

  在启动现场,大赛形象大使——中国著名演员邬倩倩、国家一级萨克斯演奏员范圣琦以及外国人唱中国歌大赛金奖获得者

罗马尼亚歌手伟华等演艺名人,以及两位外地来京务工人员代表纷纷登台放歌,现场演唱助兴。启动仪式后,十八区县同时开展报名工作。

  报名地点均设在各区县文化馆,报名日期截止到11月30日。

  据悉,参赛选手必须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年龄在18至55岁之间,12月底将举办决赛暨颁奖晚会,整个活动历时两个月。参赛选手可以是单人、双人或不超过6人的组合,采取各区县文化馆推荐或个人报名参加方式,通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的比赛,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和“十佳才艺之星”、最佳表演、最佳人气和最佳表现等多个奖项。

  本报记者王润J069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