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首次默认新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4: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那英复出与莫文蔚合开的“爱那莫深”演唱会大获成功,之后也许是因为心情太好的缘故,她终于披露了自己已经恋爱的消息。

  当晚的演唱会后,那英在后台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问她在台上说要给一个北京的朋友献唱《爱上你就是爱上寂寞》,那个朋友是谁?那英说出了一个大家意想不到的答案:“我是把这首歌送给满文军的老婆的。自从小满娶她进门,她就默默地在小满背后替他张
罗,给他收拾屋子洗衣做饭,而且,她洗衣做饭时,最喜欢唱这首歌。这让我开始反思,为什么我都快忘记的歌,他们还那么喜欢呢?于是,我决定,把这首歌献给她!”

  接下来,记者问到大家最为关心的她的新感情问题:“你的好朋友林依伦今天在台上说,希望你能遇到一段幸福美好的恋情。那你现在的感情状况如何?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或者答复吗?”“我会答复的,你看我现在笑成这样,你还不明白吗?!”说这话时,那英尾音拉长,满脸幸福的神情。(搜狐供图)

  

那英首次默认新恋情

  林依伦(右)献花时祝福那英(左)有美好的恋情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