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龙八部》惨遭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雁)继胡戈导演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引发”了一场他与陈凯歌的版权“口水战”后,恶搞风持续不断。近日,张纪中版的《天龙八部》又被恶搞。在《天龙八部之选秀江湖》这个8分钟短片中,一句“江湖中皆是选秀,选秀中皆是江湖”暗讽了今年很多热播的电视选秀节目,其它台词也都各有所指。

  《天龙八部之选秀江湖》中,段誉和虚竹力挺萧峰决战某电视台的选秀节目《绝对
畅想》。比赛前,三人把酒言欢,论辩今年选秀节目的形势。短片借人物之口,将选秀江湖斥为“电视台和评委的圈钱运动”,其中有“没有真金白银,大典评委成不了偶像”等激烈言辞。而短片主人公萧峰在决战某电视台的选秀节目《绝对畅想》时,与“星爷”和“阿木”交锋。“星爷”和“阿木”为获得高分,分别使出以钱贿赂男评委和“以身相娶”勾引女评委的下策,影射电视选秀节目为了保证收视率,无所不用其极。

  昨日,记者就《天龙八部之选秀江湖》曝光的种种选秀黑幕,采访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负责人。对方回应说,虽然被暗讽的选秀节目与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名字音同,但是并不认为他们的选秀节目中存在类似黑幕。“江苏电视台确实给参加选秀的选手日薪一百,但并没有贿赂他们的意思。这些选手都还是孩子,离乡背井不容易,来南京参加选秀开销很大,所以我们给他们发点补贴。可能有些人认为,这些孩子参加选秀,管吃管住,月薪三千比普通百姓的平均收入还高,但我们并没有以钱贿赂选手。而且,这些选手粉丝团短信投票费用并不能抵付我们节目制作费。我们的制作费用主要依靠同时段的广告收入。我们的女评委是朱桦,也不是杨二车那姆,没有男选手‘以身相娶’来拉拢评委的情况。”

  恶搞短片《天龙八部之选秀江湖》现在新浪论坛、雅虎网、优酷网、一见网等网站流传。新浪网第一天播出仅三小时,点击率就超过了7000次。记者想就《天龙八部》被恶搞采访张纪中,但他的电话一直转至“小秘书”。而在短片中被重点攻击的“好男儿”们则表示,对此次恶搞不屑一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