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正龙祈祷下一个缘分来临 再恋爱不对外人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5:56 中国新闻网

  由蓝正龙和秦岚二度携手主演的青春偶像电影《十日天堂》昨天在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该片已接到美国洛杉矶塞多那国际电影节的邀请,在昨天首映式上,蓝正龙表示他特别高兴能来北京,身处北京如同翻开历史课本。

  蓝正龙说这次将是他第二次到北京,提起北京留给他的印象,一向给人严肃内向印象的蓝正龙话也多了起来:“我很喜欢北京,它给我一种古老悠久的感动。站在北京宽敞的
大街上,有时空交错的熟悉感,因为眼前的场景就像翻开历史课本。另外,对北京人的好口才也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提起往昔的恋情,蓝正龙表示,与大S的感情在心里已经完全过去了,他不会再回头看,只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如果以后再谈恋爱,绝对尽力保护,不会再对外人说一个字,这样对自己的伤害也会小一些。” 而现在的蓝正龙一点不避讳自己对爱情的渴望,他说:“有一个爱我的人在身边是最幸福的时候,所以我现在最需要谈场恋爱,虽然已经谈过很多次恋爱,但都已经是过去时了,缘分过了就算了,现在祈祷下一个缘分赶快来临。”

  蓝正龙还表示,《十日天堂》吸取了前面剧组在香格里拉

天池的毁林事件的教训,剧组在香格里拉取景一直坚持环保精神,不动当地一草一木。“平时拍摄,用完的纸饭盒、塑料杯、塑料袋都要主动放到大垃圾袋里,有一次自己吃完饭忘了收拾饭盒,还被剧务人员批评了一番,十分尴尬。”(记者宗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