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举办演唱会重温经典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22:4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日电(记者 侯莉萍)“我们的世纪金曲”演唱会1日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上演,3个小时的30多首经典老歌让观众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演唱会由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英皇娱乐集团、东亚娱乐公司等单位主办,晚会的演唱歌手也大多是曾在歌坛占据重要一席的歌星。

  演唱会在歌曲《上海滩》中拉开序幕,已经久别歌坛的叶丽仪身穿明艳的黄色晚装出场,立刻博得满场掌声;而那投射到舞台帘幕上的一幅幅“上海滩”剧照也同时开启了人们的怀旧情怀。

  接下来,关菊英、王杰、汪明荃、苏永康、关淑怡等歌坛老将先后演唱了《俩忘烟水里》、《几分伤心几分痴》、《万水千山总是情》、《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难得有情人》等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的经典老歌。香港乐坛的年轻歌手郑嘉颖、吴卓仪等人还特意演唱了张国荣的《当年情》和《Monica》,以及梅艳芳的《飞跃舞台》和《欲望野兽街》等代表歌曲。

  作为压轴戏,郑少秋的出场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在上世纪70年代就已凭借电视连续剧《书剑恩仇录》和《楚留香》红遍香港的郑少秋当晚一改往日台风,打扮成“加勒比海盗”,乘坐一艘帆船出场。依然荡气回肠的歌声,以及华丽而有创意的舞蹈让歌声掌声响成一片。(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