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智取刘翔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7:07 华商网-华商报

  ■成超

  因为在机场工作的便利条件,我提早得知10月19日,刘翔将乘坐MU522航班到达西安参加活动。当天晚上,活动主办方负责接待刘翔的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贵宾厅,在大厅布置了欢迎刘翔的展板。

  22:20,距离刘翔的到来只有10分钟了,我的心情激动不已,焦急万分地想早点见到我们的“民族英雄”,与此同时,整个大厅已是人声鼎沸,到处是记者和工作人员。22:30,飞机准时落地,接着滑行,靠到廊桥上,我飞速跑到廊桥上等待着。第一个下飞机的是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指导,紧接着就是刘翔,一米八九的高大身材,帅气的外表,和电视中的一模一样!我快速地按下手中相机快门。人群瞬间变得狂热起来,尖叫声、相机快门声汇成一片。

  刘翔和其随行人员上车,当车到达贵宾厅,车门打开时,无数闪光灯在瞬间交织成一面“光墙”,西安人的热情让见过大世面的刘翔也感到有些惊讶。我拿着签名本和笔挤到孙教练跟前对他说:“您培养出这样一个‘民族英雄’,我敬仰您啊,给我签个名吧!”孙教练温和地笑了,给我签了名。我又挤到刘翔面前,对他说:“刘翔,签个名吧,你看你的教练都签了。”刘翔看了一眼我的本子,确实是教练的名字,俏皮地笑了,对我说:“你可真有办法啊!”随后给我签了名。

  我感到刘翔在赛场外就像个邻家男孩,有着一份腼腆与沉默。但到了赛场上,他却爆发出让人惊讶的豪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