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脚演唱的“美人鱼”徐若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48 南方网

  

赤脚演唱的“美人鱼”徐若瑄

  徐若瑄赤脚演唱《美人鱼》。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眼疾而推迟新专辑在内地宣传的“美人鱼”徐若瑄,前日(1日)终于如约出现在北京,带着她的全新专辑和歌迷见面。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徐若瑄心情不错
,红色的露脐短装将她衬托得更加娇俏可人,不过,可能因为刚刚在医院休养了一段时间的关系,徐若瑄当天罕见地露出了“小肚腩”,和她平时性感的形象有些距离。

  记者会一开始,徐若瑄就演唱了专辑中与曹格合唱的歌曲《I Still Believe》,由于曹格没有到现场,徐若瑄便全程认真地“一人分饰两角”,十分投入,现场一片喝彩。随后,徐若瑄的好友舒淇、李玖哲、梁咏琪、罗志祥等人都通过VCR送来祝福,让徐若瑄惊喜不已。记者会的最后,徐若瑄演唱了周杰伦为她量身定做的《美人鱼》,为了配合歌曲浪漫的气氛,VIVIAN不顾虚弱的身体,赤脚走在舞台上,敬业精神让人敬佩。

  采访中徐若瑄透露,前段时间因为太过劳累,导致眼角膜受损,不得不推迟内地唱片宣传的行程,现在病情已经好了很多,“本来打算上周日就来北京的,没想到早上一起床眼睛就睁不开了,不停地流眼泪,痛到我以为自己快要瞎了,后来去

医院急诊,才知道是眼角膜受损。经过这两天的休息,我已经恢复得非常好了,不过因为右眼的纱布刚刚拆除,所以今天只有左眼化了妆,变成了独眼怪人。”

  心情不错的徐若瑄还透露,尽管身体还有些不适,但她不会放弃巡回的宣传计划,在北京之后,她还将前往上海、南京、杭州、福州等地,与喜欢自己的歌迷近距离交流。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