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动向:何润东搞定张娜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河马

  一年前,曾经传出何润东狂追张娜拉,明示暗挑无所不能,但二人似乎并不来电,显示出何润东的剃头挑子一头热。不过好像何润东并不气馁,最近,参加釜山电影节,尽东道之谊的张娜拉与何润东出双入对,神态亲密,被媒体跟拍之后,看起来一副尘埃落定的样子。

  何润东走的是偶像派道路,比较可惜的是,他在二十多岁冲刺阶段,并没有红透半边天,而偶像道路是最无情的,你红得太慢,很快就被后起之秀取代,如果他现在还没有点刷子亮出来变成实力派,想来被遗忘就是迟早的事了。

  张娜拉在中国的发展似乎超过了韩国,这样看,找个中国的男朋友也不错,至少还可以帮她补习外语。当然,内地出身的男星就稍逊一筹了,毕竟没有国际化,跟老外之间的捏合难度增大,这样,何润东的西方世界标签,倒是可以在竞争中助他一臂之力。

  两个人星盘是很合的啊,何润东太阳处女,张娜拉太阳双鱼,一个是土象,一个是水象,可以捏成泥巴,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处女座的男生,有天生的自卑情结,一方面善于陪小心,另一方面又一股子臭脾气。小心谨慎的处女座防线,面对双鱼座洪水般的情感滔天巨浪,溃于一旦。双鱼女生刚柔并济的作风,很容易点中处女男生的要穴。

  何润东的月亮落在射手,张娜拉的月亮落在狮子,两者又都是火象

星座,内心有如岩浆,一冲出来就不可收拾。张娜拉的成名之作是《刁蛮公主》,这真是为她量身订做的,完全是本色出演,所以才能演得没有做戏成分,如此讨人喜欢。太阳双鱼月亮狮子的结构,的确可以解释为刁蛮成性,泼辣厉害,却自相矛盾,攻下她,死心踏地对你,但这样的瓷器活,非有金刚钻来揽不可。

  何润东是金刚钻吗?以处女座的特性似乎够不上,但月亮射手的冲劲可以让他放放异彩,金星落狮子,

火星落双子,都会让他在爱情中冲锋陷阵,但是,处女座的根基,是不会在第一时间展开攻势的。所以他一定要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追求,留有余地,可进可退,当然,成效不一定显著。

  幸好,张娜拉的火星落在白羊,倒是很容易城门失守的。

  何润东星座资料:

  太阳处女座,月亮射手座,水星天秤座,金星

狮子座,火星双子座,木星白羊座,土星巨蟹座,天王星天蝎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张娜拉星座资料:

  太阳双鱼座,月亮狮子座,水星水瓶座,金星双鱼座,火星白羊座,木星天秤座,土星

  天秤座,天王星射手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