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幼斌朱媛媛上演中国版《卡萨布兰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09:58 金羊网-新快报

  凭借《亮剑》李云龙角色红遍大江南北的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大变身,在其新作———谍战悬疑剧《红色追击令》中饰演军统特务冯伯元,与朱媛媛上演中国版《卡萨布兰卡》。

  《红色追击令》讲述了新中国即将诞生时国共两党在北方谍报战线上的较量,由此引出了一段封尘近60年的往事。李幼斌择片严谨,自拍完《亮剑》之后,在家深居简出,推掉了十几个剧本。对于接拍这部电视剧,李幼斌只用三个字来概括:“有意思!”而这个“
有意思”的内涵,李幼斌的回答是“剧本好”。他说:“我选择角色的第一个标准就是我要能演,所谓的‘能演’是指角色一定要适合我,而我也一定要理解这个角色,不能碰上一个你从来没演过的角色你就要试试,这样是不现实的,只有充分理解了角色你才能演好他。”据了解,广东飞仕影音有限公司将于近期推出该剧音像制品。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