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碧榜”林俊杰何洁北京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日前,“雪碧榜”总选最后一场拉票会在北京举行,林俊杰、何洁、张韶涵以及内地新人黄阅、王若卉共同现身北京欢乐谷,与歌迷们共享音乐激情之夜。

  当晚人气歌手林俊杰、超女何洁的到来让大批的粉丝蜂拥而至,闪烁的霓虹仍挡不住舞台下高举着的写着“洁”“林俊杰”等字样牌子的海洋。林俊杰兴奋地在后台表示:“
今天真的是很不一样的夜晚,歌迷们的热情让我感动,舞台上我尽情表现,就是要给歌迷近距离的感受到我。”

  “雪碧榜”强调原创,而事实上现在很多歌手将许多歌曲片段拼凑起来,完成自己的作品。对此,林俊杰有自己的看法。“现在年轻人的视野更加开阔,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刺激乐坛的重生,像现在流行的音乐风格,结合中国元素也是年轻人的创新创意,运用各种乐器、各国音乐形式,拼凑出新的音乐种类是一件好事。”他结合自己的创作经验说:“关键是作者怎么拼,怎么做。如果只是单纯的拿来主义有损原创音乐的基本原则与尊严,其实音乐就像做菜,编曲、作曲要多尝试,还要在不断积累的过程中寻找自己的声音、特点,以及做音乐的态度。一旦找到了特点,你煮出来的菜就会与其它人的都不一样,味道也特别鲜美,这样的‘拼凑’相信更能表现出自己的音乐个性与品味,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原创。

  

“雪碧榜”林俊杰何洁北京拉票

  ”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