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能在11月抢到钱?本月影市票房分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经历了10月份“国产新片推介”的影市低潮,11月的影市可以说是大片扎堆。进口大片《迈阿密风云》、《世贸中心》、《神秘群岛》在月初抢闸登陆,月中则由郑伊健的《天行者》和郑中基的《三分钟先生》两部港产片撑场。月底,不少影迷期待已久的《墨攻》则将上映。谁能成为最终的大赢家,在强片云集的11月抢到钱,本报为您做第一时间的预测。

  《迈阿密风云》

  上映时间:11月1日

  简介:影片翻拍自上世纪热门电视剧《迈阿密风云》,讲述了由柯林·法瑞尔饰演的美国卧底警探在侦破一起毒品案件过程中,试图接近巩俐饰演的幕后老大的情人,通过她获得情报。最终却陷入了一场狼狈的爱情。

  点评:该片目前已在广州上映,六成观众认为“巩俐还行”,但之前被大力渲染的激情戏遭删减后香艳全无。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本月票房排前三甲位置。

  《世贸中心》

  上映时间:11月10日

  简介:“世贸中心事件造成2749人不幸遇难。包括来自全世界87个国家的公民。只有二十个人获救。本影片两名男主人公原型约翰·麦克拉克林和威尔·吉曼诺,是二十个获救者当中的第十八与十九人。”

  点评:导演奥利弗·斯通的又一力作,平实的拍摄风格却彻底催泪。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极具票房号召力,不是冠军就是亚军。

  《神秘群岛》

  上映时间:11月10日

  简介:这是一部希区柯克式的悬疑惊悚片,由《人鬼情未了》女主角戴米·摩尔主演。影片讲述戴米·摩尔饰演的单身母亲瑞秋,在5岁的儿子意外溺水身亡后陷入了抑郁。在好友的帮助下,失意的瑞秋努力写书,希望以此忘记痛楚、重新开始生活。可是没料到,一些不可思议的怪事却接二连三地在瑞秋的身边发生。

  点评:作为本月唯一一部惊悚片,又有戴米·摩尔的魅力和演技垫底,应该会在票房上有所作为,但肯定敌不过其他进口或国产大片。

  

谁能在11月抢到钱?本月影市票房分析

  ■戴米·摩尔在《神秘群岛》中

  《墨攻》

  上映时间:11月23日

  简介:“文有张之亮,武有徐克”,这样的评价是不少影迷对这部由张之亮执导,刘德华、范冰冰等人主演的电影抱着期待的一大原因,而根据漫画改编更是吸引了不少漫友的支持。

  点评:贺岁档之前首部登场的国产大片,题材、故事、阵容都非常吸引眼球,将是本月票房最强的竞争者。

  《鸡犬不宁》

  上映时间:11月10日

  《天行者》

  上映时间:11月14日

  《三分钟先生》

  上映时间:11月17日

  点评:三部小成本影片,让本月影市变得比较丰富,选择中旬上映也躲避了月初和月末的大片挤压,会有自己的票房空间。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