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艺人曝韩星85%整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魏保珠/文龚吉林/图)11月2日上午,韩国FBS放松制作协会理事刘卿锡、会长沈贤佑带着韩国动作明星宠成、女星李柔珍出现在广州美博城的美莱美容医院,接受当天下午大刀阔斧的整容手术,一个星期后,他们将以新的面目展开以后的演艺事业。

  宠成是韩国的动作男星,曾出演过《我的野蛮女教师》,他自爆小时候学武术动作的时候弄歪鼻梁,以至于自己从来不敢想去演男主角,只能在动作片里担任角色,这次把鼻
子矫正、消除额头皱纹之后希望戏路更宽;同行的李柔珍在《星梦奇缘》和《天桥风云》里有不小的戏分,在她看来,自己脸颊过宽,腰身有脂肪堆积,整容后会有更好发展,而韩国女星早已过了避讳说整容的阶段,所以她不怕公开自己的整容经历。FBS放松制作协会会长沈贤佑更是大胆给出数据:目前韩国演艺圈里85%的女明星都整过容,而男明星里也有50%的人通过这种手段修缮自己的容貌。

  当天下午,宠成和李柔珍就开始接受五六名专家联合整形,因为李柔珍接受整容的部分包括双眼皮、面颊以及身上多处吸脂,手术总价约十万,需要一个星期恢复。整形的全过程在网络上进行了直播。

  

韩国艺人曝韩星85%整容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