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休了中村狮童 竹内结子铁心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寄出离婚协议书、不要求赡养费和儿子的赡养费,被伤了心的竹内结子铁了心要和中村狮童彻底划清界线。两人1年零4个月的夫妻情缘已尽。根据日本媒体报导,竹内结子10月下旬搬离她和中村的家时,就已经在离婚协议书上盖好章,并选在10月最后一天,请律师寄给中村狮童。不过中村狮童尚未对此作出反应。

  去年5月竹内结子公布奉子成婚时,日本演艺圈皆以“金童玉女”称呼这对佳偶,中
村狮童当时召开记者会,以“我们两人会齐心协力,建构一个热闹、快乐的家庭”为结婚宣言。没想到结婚才一年多,中村狮童就绯闻事件频传,让竹内结子伤透心。前天日本各大娱乐版面,都以大篇幅刊登了竹内结子要和中村狮童离婚的消息,版面和两人公布婚讯时一样大,出自演艺界名门的中村狮童这次不得不为自己的滥情“埋单”。

  竹内结子外表柔弱,其实内心很坚强,据传她因为是先有孕后才嫁给中村狮童,加上她没有显赫的身世背景,所以非常不得婆婆喜爱,好在去年11月她顺利生下长男,孩子乖巧可爱,婆婆才开始接受她。但怎也没料到,中村狮童酒后驾车载着女星冈本绫,结果被警察逮到;夜会高冈早纪,又被狗仔队拍到。竹内结子因为入戏太深嫁了一个花心男,但好在她发现得早,儿子将满周岁之际,决定和孩子的爸一刀两断,积极拍戏,重新开始自己的人生。(芷汀)

  

休了中村狮童 竹内结子铁心离婚

  

休了中村狮童 竹内结子铁心离婚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