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妮·休斯顿洗心革面宣布复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0:46 南方网

  

惠特妮·休斯顿洗心革面宣布复出

  惠特妮·休斯顿

  据《南京晨报》报道,这边厢威瑟斯彭刚刚宣布同丈夫分手,那边厢歌后惠特妮·休斯顿正式宣布复出。此前刚刚和丈夫鲍比·布朗宣布分手的她,选择了坚强面对,这也让
媒体此前报道她沉迷于毒品的传言不攻自破。因为她在慈善酒会上看上去光彩照人,根本不像一个毒瘾泛滥的病人。

  这个名人酒会今年请到了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R&B天王亚瑟小子、好莱坞女影星安妮特·贝宁、波姬·小丝、莎朗·斯通等众多明星加盟,阵容豪华。当晚,43岁的惠特妮在音乐制作人克里夫·戴维斯的陪同下踏入会场。洗心革面的惠特妮在晚会上说:“我现在的感觉棒极了。”克里夫则表示:“惠特妮经历过感情创伤,每个人都支持她,我们将为她打造一张所向披靡的新专辑。”

  就在一个月前,美国乐坛天后惠特妮·休斯顿向法院提出了和丈夫鲍比·布朗正式分手的诉求。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正是毒品和家庭暴力毁了这对音乐天才,也毁了他们的婚姻。目前,众人关注的是两人分手之后的相关事宜。根据一份法庭记录上所刊载的内容,惠特妮·休斯顿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获得现年13岁的女儿的抚养权,而鲍比·布朗只有探视权。不过两人的财产分割情况,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