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东卫视《低头不见抬头见》海选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11月5日,山东卫视将在天津银河广场为大型栏目剧《低头不见抬头见》选拔演员。届时,黄宏、郭达等一线笑星将通过最新异地视频传输技术担任“现场评委”,与每一位报名选手面对面交流。此次天津作为全国六大赛区之一,对于广大热爱文艺表演的天津市民来说,不失为一次成就表演梦想的好机会。

  《低头不见抬头见》是由山东卫视独家投资的365集大型电视栏目剧,以喜剧小品而
名扬全国的表演艺术家黄宏亲执导筒,携郭达、魏积安、姜昆、宋丹丹、蔡明、朱时茂、潘长江、巩汉林等众多著名表演艺术家共同演绎“低头传情、抬头见喜”的百姓生活喜剧。该剧将借助“好迪笑声传中国”活动在全国普通群众中选出16位有潜力、有实力的喜剧演艺新星在该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与众多大腕笑星同场飙戏,在荧屏上展示自己的风采。

  天津赛区的海选完全免费,凡18岁以上市民均可报名参选,入选者有机会参加该剧拍摄并担任重要角色,山东卫视现场录制,海选盛况将在山东卫视多次播出,如果您有一定的演艺天赋,如果您想快速成为一名专业演员,那您就于11月5日来到银河广场,山东卫视将与您一起见证一场“草根”造星运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