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云社十周年演出近尾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1:4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德云社十周年庆典昨晚上演鼓曲综合晚会,吸引了不少老观众。刘仪伟担任主持。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与体育记者董路在德云社的“北大才子”徐德亮带领下,献上一段《不说足球说相声》,展示了在曲艺方面的天赋。

  德云社的演员们分别表演了竹板书、京韵大鼓、西河大鼓、连珠快书等精彩节目,郭德纲、李菁、何云伟、高峰等都展示了他们在鼓曲学唱方面的功力。德云社鼓曲队的队长
、郭德纲的夫人王惠披挂上阵,与梅花大鼓演员夏征拆唱京韵大鼓《探晴雯》;郭德纲的搭档于谦和青年演员李想拆唱京韵大鼓《剑阁闻铃》,都成为演出的亮点。

  快板名家梁厚民表演了“活化石般”的节目,60年前就记下的快板书《刘公案》片断,从未在舞台上呈现过的语言表现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天津的鼓曲演员也特意赶赴北京助阵。赵桐光演唱了名段《子期听琴》,杨凤杰演唱了《活捉三郎》。

  今晚,“快乐德云·快乐生活”将上演压轴好戏。张国立将客串主持这场超过6个小时的演出,郭德纲精心准备的《今夜说到明天》超级大返场也将上演。究竟郭师傅将以怎样的返场数字来创造一个新的纪录,答案就要揭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