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篇小说《天湖山》作品研讨会在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8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1日讯由黑龙江省作协老干部创作委员会、黑龙江省作协评论专业委员会、哈尔滨文学创作所共同举办的长篇小说《天湖山》作品研讨会1日在哈举行,数十名作家、学者和相关人士参加了研讨会并热烈发言。

  《天湖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小小天湖村成立天湖山义勇队,自发而勇敢地与日本侵略者展开了殊死斗争,给予日寇以沉痛打击,最后义勇队员与敌人同归于尽的悲壮故事。研讨会上,各专家学者对该书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作者文笔清新优美、故事动人心魄,小说具有强烈的思想冲击力,发人深醒,教人自强,催人奋进。尤其作者作为一位业余作家,能在作品中洋溢出强烈的爱国激情,充满了可贵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令人感动。作者郑凯英,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省作协会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