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电影一卡通”刷卡设备已到我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3:28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1日推出了覆盖全国的“中国电影一卡通”。据悉,这种卡的刷卡设备已进入我省影城。

  据发行“中国电影一卡通”的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负责人介绍,该卡不记名,不
挂失,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使用期限为1年,有效期内可反复充值。从11月1日起观众可凭此卡在全国30多个城市的250多家影院享受电影票价5-9折优惠,此外还可在影院内刷卡购买食品、饮料和电影礼品。每卡收取制作成本15元,单卡最低储值额为100元,该卡将于半年内在国内各大中城市开通。

  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总经理张春年告诉记者,这种卡的刷卡设备已经进入影城了,并且该设备已在10月下旬做过调试,但是卡还没到。至于使用这种卡看电影,观众能获得什么样的优惠,影城还没有最后定下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