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南欢乐节专题 >正文

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四板块--花车奇人烟花打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02 新浪娱乐

  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海口系列活动将从11月16日持续到18日。海口系列文化活动分四大板块,花车巡游、中华奇人聚会海南、烟花放送、商场竞打折扣,在三天内为市民、游客营造一波波的欢乐浪潮。

  本届欢乐节开幕式及海口系列文体活动,突出国际性、欢乐性和参与性,力求将本届欢乐节办成具有海南岛地方文化特色、具备国际影响力和广泛吸引力的旅游节庆活动,为参
与欢乐节的各地企业和有关单位提供更多展示机会,同时也给参加欢乐节的游客和岛内公司带来更多的欢乐。

  由“激情鼓艺乐海南”、“中华奇绝聚海南”、“璀璨烟花靓海南”及欢乐节系列活动四大篇章构成。其中开幕式将在11月16日下午举行。与往届不同,本次开幕式将在国贸路举行,更能吸引市民参与。

  “激情鼓艺乐海南”即第七届海南岛欢乐节开幕式及欢乐花车大巡游,将组织海南省主要市县、海口4个区及知名企业制作特色花车12辆,分12个方阵依次巡游经过宜欣商业广场、明珠路、

  滨海大道、玉沙路、国贸路,再回到宜欣商业广场。在花车上,将精选海南有代表性和特色节目和国内外风情表演,突出鼓舞人心的鼓艺表演,服饰、歌舞、彩车等将展现海南本土文化和激情四射的欢乐氛围。

  东北奇人王连海几次空降海南,表演耳朵拉汽车,相信市民都有印象。而“中华奇绝聚海南”则集中了更多的这样奇人。奇人特色表演将于11月18日晚8点在海口体育馆举行,邀请全国各地民间奇绝艺人进行绝技专场表演,市民游客购票均可一观博大精深的中华绝技文化。

  “璀璨烟花靓海南”则是海南岛欢乐烟花艺术大赛,将于11月17日晚8点半到10点在万绿园开幕,国内几家烟花燃放公司将现场进行大型焰火放送比赛,游客与市民可以通过短信投票的方式担当评委。同时,还有中国交响乐团现场演出。

  欢乐节系列活动是市民、游客最能享受到实惠的环节,包括欢乐节

美食节和欢乐购物周商品大酬宾两大部分。美食节将从16日9点开始持续到23日晚10点,全市主要旅游酒店和餐厅,都将展示和推出海南岛独具特色的美食佳肴、风味小吃以及各种热带水果和饮料;商品大酬宾将从16日上午9点至22日晚10点,在明珠广场、东方广场、生生百货、第一百货、广百百货等海口主要商场、旅游商店、旅游景区和旅游商店的购物点,在此期间联合举办“欢乐节购物游”商品大酬宾活动,期间在以上商场购物,可享受到低折扣的优惠,在现场还能抽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