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阿密风云》热映 巩俐最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10 深圳晚报

     《迈阿密风云》热映  巩俐最受关注

      

      观众的眼里只有她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迈阿密风云》已在观众们的千呼万唤中隆重登场,可大家对巩俐的关注度,却远远高于对影片本身的关注度。

      记者昨日在深圳嘉禾影城采访时,有一位观众言词犀利地说:“我想每一位前来观看影片的中国观众,都抱有同一个目的——看看巩俐,而她的表现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如果《迈阿密风云》里没有这个充满神秘感的中国女人亮相,这部戏根本不值得一看。在情节上,片子剪辑得支离破碎,逻辑感不强,电影语言欠缺。与导演迈克尔·曼10年前的《盗火线》根本不在一个档次。”

      《迈阿密风云》里,大导演迈克尔·曼竟然在影片中特写了两次流泪镜头。一次是巩俐与法瑞尔激情戏中,她为了自己在17岁后从未得到的爱情而泪流满面;一次是大毒枭的走狗侯赛,在看到心爱的女子巩俐与法瑞尔动真感情后,心痛泪流。深圳观众也对这两次泪流有自己的看法,李先生说:“好莱坞也尝试从内心,而不是只从商业元素上考虑观众的感觉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