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开寻梦中人 深圳赛区开始报名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7:1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11月1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演员选拔活动—“红楼梦中人”深圳赛区开始接受报名。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是第一天,但已有不少选手在现场排起长队,还有几名选手以古装扮相出场,引得周围观众纷纷举起相机拍摄。

      出乎意料的是,报名参选的角色并未集中在热门的宝玉
、黛玉和宝钗身上,鸳鸯、平儿、妙玉也有人参选,甚至不在选拔名单中的贾珍都有人报名。记者采访了几位来报名的选手,一位姓周的选手说:自己希望扮演袭人,因为袭人是一个贤淑而且做事认真的人,与自己的性格比较相近。

      据悉,由胡玫出任总导演、备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将于明年8月开机拍摄,贾宝玉、刘姥姥、“金陵十二钗”等主要演员均将通过“红楼梦中人”演员选拔活动产生。本次活动设立了北京、上海、深圳等九大赛区,深圳赛区包括深圳、香港及澳门片区。深圳赛区报名从11月1日开始,到12月15日截止,之后经过海选、复选和决选三个阶段,最终推荐5名演员到北京参加全国

总决赛。新一代的宝哥哥或林妹妹是否会从这里产生,将是本次活动的关注热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