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秘群岛》《世贸中心》争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电影《神秘群岛》在京举行首映会,本片是好莱坞老牌影星黛米·摩尔的再度出山之作,引来诸多关注。本片将于11月10日上映,与大片《世贸中心》相遇,片方却认为本片很可能成为当天的黑马。

  该片讲述了瑞秋(黛米·摩尔饰)经历了儿子夭折的痛楚,来到渔村小屋开始写作并找到爱情,但一些不可思议的怪事接踵而来。从该片来看,沉寂影坛多年的黛米·摩尔演
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将片中前半段的丧子之痛和后半段的恐怖感受融合得恰到好处。

  新影联院线周先生称,该片于11月10日上映,与大片《世贸中心》撞在同一天。对此,《神秘群岛》的片方倒是信心十足,认为本片是惊竦题材,有着固定的观众群,而且黛米·摩尔的号召力不比尼古拉斯·凯奇差,本片很有可能在首映日小胜《世贸中心》。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