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亲笔信证实将出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凌晨,沈殿霞在女儿郑欣宜的博客上贴出自己的亲笔信,宣布自己很快就要出院,粉碎了所有关于她病危的传闻。

  在亲笔信中,沈殿霞说,“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我就快出院了。”同时感谢公众在她卧病期间对她的关怀及支持。在这篇博客文章的前言部分,郑欣宜描述了母亲写亲笔信的经过,是因为她给母亲读了网友的鼓励留言,母亲坚持要写一封感谢信,“她说很抱歉,
字有点丑,因为她还是比较虚弱,写字的时候,胳膊还是会抖。”但沈殿霞依然十分认真地用粗细两支笔各写了一遍。郑欣宜透露,医生认为沈殿霞下周就可以回家静养。

  沈殿霞手术以来病情一直受到公众关注,其女郑欣宜的博客从10月24日开通以来,10天访问量就近百万。昨天郑欣宜还应母亲的要求,特别感谢在博客上留言鼓励的5000多位网友。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