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  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古人聪明

  甲:“还是古人最聪明。”

  乙:“为什么?”

  甲:“古人写书都是从上写到下,要是你读的速度快些,看起来就像在连连点头;现在的人写书都是从左到右,不论文章如何好,一读得快时,就像连连摇头,好像通篇都在胡说八道似的。”

  听从妻命

  凌晨两点,陈太太听见客厅里有声响,把丈夫推醒。“踮着脚出去,”她对丈夫说,“不要开灯,悄悄走过去给他来个措手不及。”陈先生顺从地穿上睡袍。

  他走到卧室门口时,他太太加了一句:“回来时顺便给我带杯牛奶。”

  强 盗

  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一个

出租车司机被一个蒙着面、挥着手枪的暴徒强迫赶下了车。司机哀求道:“我给你钱,请不要杀我。”“我不会杀你的,只要你按照我的要求做。”暴徒命令司机当场做40个俯卧撑。虽然感到震惊,但司机还是卖力地照做了。“很好,”暴徒喊道,“现在重新做一遍。”司机极端痛苦地又重复了一次。暴徒又吼道:“再来一次,否则我杀了你。”司机虽然已精疲力竭但为了保住性命,只好使出吃奶的劲儿又重复了一遍。

  刚刚做完,暴徒又大喝了一声,司机听了差点没气昏过去……您猜暴徒说了什么可笑的话?拨打96000208收听让您忍俊不禁的

幽默结尾。

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