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威首当制片人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刘威首当制片人压力大
刘威在《北平小姐》中的造型。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刘威前天出现在记者见面会上,宣传他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北平小姐》。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兼主演,刘威称拍摄压力很大,“现在天天都要喝一小杯红酒、吃点安眠药才能入睡”。

  刘威不仅自己出演《北平小姐》,还特邀哥们儿陈道明、何冰捧场。刘威坦言想借《北平小姐》让自己的事业更进一步。“我这是想挑战自己。有人说刘威千万别穿西装,穿
起来总像卖西装的,那我就非要穿一次。当制片人也是想尝试一下。”

  谈到第一次做制片人的感受,他说:“我有朋友做制片人,我觉得他们玩着牌就把活儿干完了。我不行,天天睡不着觉,每天都靠一小杯红酒加安眠药入眠。最初我不想演《北平小姐》,只想做制片人,这个角色本来想找陈道明,但他戏太多,换别人吧又都没档期了,大家就让我来演了。”该剧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三个女孩的不同经历,并折射出纷乱的时代背景。该剧将于年底杀青。

记者: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