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连怕带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派出所门口有个小孩转悠好半天了,我站在窗口叫那孩子进来。

  孩子极不情愿地进来了。我问他有什么事。孩子似乎很害怕,支吾半天,我终于听明白了,他昨

  天晚上上网一夜没回家,早上回家拿书包的时候碰到妈妈。妈妈气鼓鼓地说只有不
好的人才夜不归宿,昨晚派出所的警察都来找他了,有个案子涉及到他。他心里害怕,上课也没心思,就来派出所了,可又不知道是哪个警察找他。

  昨天我值班,没有什么案子,更没有找小孩调查啊。我问了其他同事,大家都说没这回事。孩子却肯定地说,他妈妈说警察找他。于是我打电话把孩子的妈妈找来。

  不一会儿,孩子的妈妈赶来了,一见面就向我们赔礼道歉。原来这孩子迷上了网络,以前只是晚上偷偷玩,这几天竟然整夜不回家。妈妈就吓唬他说警察来找过他,希望能让孩子不痴迷网络,没想到孩子当真了。

  拿警察吓唬小孩,这就不对了,不过,孩子经过这一吓也知道后怕了。问他还玩儿通宵吗,孩子的头摇得飞快:“不敢了,怕。”

记者:·董 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