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另类早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另类早点
中秋节老妈在蛋糕店做了10来斤月饼,加上我和老婆单位发的、朋友送的,留下大批存货。

  面对这么多

月饼,老妈宣布:“以后早点改吃月饼,全家总动员,打一场消灭月饼的人民战争。”经过10来天的奋斗,终于把月饼消灭光了。我正琢磨着明天早上到底选择吃豆浆油条还是牛奶面包,老妈晚饭后散步回来了,手里掂着个大塑料袋,一进门就说:“便
宜,真便宜,10元钱在节前恐怕只能买几个,现在买了几大盒。”我凑上去一看,又是月饼。

  第二天早起,我跟老妈说单位有事,就不在家吃饭了。老妈一听,说:“那你别耽误了,赶紧走吧。”我心里一阵窃喜,正要转身出门,老妈拿了两个月饼塞进我的包里,说:“你的早点,别忘了吃啊。”

记者:·李瑞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