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张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28 京华时报

  昨天,我拿一组假期在郊外拍的照片给同事们看。其中一张相片,众人认定我的眼神游离于镜头之外,追问我在看什么。可是我脑子几乎空白,真回忆不起当时出现了什么情况。结果,这张照片一下引起同事们的强烈兴趣,成了中午打磨时光的焦点话题。

  小王说:“肯定在瞅美女。”有这种想法的人最多,当然为我是看美女导游还是美女游客又分成两派,且争执不下。小赵说:“这个眼神似曾相识,是不是看见公司老总了?
”我狂摇头:“那又不是工

  作时间,我不至于那么提心吊胆。”老梁说:“由于小贾声明自己都记不清当时情况了,我猜是灵异事件。”而且他编的

鬼故事越说越邪乎。突然,一女同事“配合”气氛的一声尖叫,把众人吓得差点魂飞魄散。

  争论中,一向沉默寡言的老许开了腔,说:“别争了,你们都不够客观,应该从医学角度分析问题。我猜小贾得的是间歇性斜视。”

记者:·贾 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