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真情大剖白:义无反顾为令巩俐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2: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日前,张艺谋(老谋子)赴港宣传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期间,公开谈论旧爱巩俐及近年爱将章子怡。除公开盛赞巩俐的演技及成就外,更为外界对章子怡的偏见作出平反,可见张大导为人情深意重。

  在接受访问时张艺谋侃侃而谈,但当提到昔日情史,老谋子便沉默起来,为奠定旧爱在人们心中的位置,老谋子坚定地说:“没有演员可比巩俐更适合演女皇。”他声称演戏
可令巩俐获得快乐,因此,他将义无反顾地为巩小姐制造更多的“快乐”。

  曾被称为中国影坛“

钻石组合”的张艺谋与巩俐,自《摇啊摇,摇到外婆桥》

  后已没有再走在一起,当时有传张艺谋扬言不会再与巩俐合作,改为力捧有“小巩俐”之称的章子怡取代其位置,结果让章子怡一炮而红,勇闯好莱坞;14年后的今天,张艺谋在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重新选用旧爱巩俐,不难令人联想到二人旧情复炽。

  谈到与巩俐的一段情,翻查资料显示,早于十多年前,有传张艺谋曾对巩俐许下承诺要让她当女皇,结果直至今天,“女皇”承诺终能实现,可惜彼此的情感已不复存在,提到已逝的爱,张艺谋黯然地说:“那……那个传闻……就是一个传闻吧。”不承认也不否认,张艺谋低头沉思片刻,若有所思。

  (王小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