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洋笑星也来冲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大家好,我是江喃。这盘巴蜀笑星冲春晚,我也来冲一盘……”在美国人江喃的豪言壮语中,由成都商报社与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联合主办的“龙凤呈祥.巴蜀笑星冲春晚”结束了为期四天的报名。在这几天的报名中,既有景雯、廖健、闵天浩、林小东、钟燕平等早已成名的巴蜀笑星,也有散落在民间的江湖高手,他们纷纷来到报
名处一展绝技,让笑声充斥了整个现场。晚会组委会将在今明两日观看、评选报名节目,最终入选复赛的选手名单将在11月6日的成都商报以及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上公布。

  在众多报名选手中,闵天浩和“胖妹”钟燕平的出现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我们来报名,这次我要和胖妹整一个巴适的小品!至于具体内容,嘿嘿,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

幽默十足的闵天浩开门见山,看着两人一胖一瘦的组合,即便不用说话,光是站在那里也叫人笑掉大牙。

  “是不是巴蜀笑星冲春晚报名处哦?”略显青涩的成都话突然响起,抬头一看,一个黄头发、戴着黑框眼镜的洋帅哥进门四处张望。“这不是喃哥嘛!”身边一个正在填表的选手兴奋地尖叫道。看见有人认识自己,江喃倒有些害羞了,悄悄拿起一张表埋着头认真填写起来。“我的家就在那个人民公园前头,高房子的边边,矮房子的卡卡,倒三个拐拐,转四个弯弯,辗个桩桩,立个牌牌,三个字--宽巷子!”虽然没有表演自己的保留节目,但是江喃一段地道的散打还是有模有样,他还特意找了一位漂亮的女搭档来配合自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