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余真警察助阵《雷霆纵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昨晚,由周里京、尤勇、孟广美主演的警匪题材剧《雷霆纵横》在峨眉电影频道四川地区独家首播。该剧由于场面惊险、人物真实,每晚三集的播出速度让观众看得很过瘾。许多细节令人激情感慨。据悉,为了追求真实画面,该剧在拍摄时甚至出动警车200辆次,动用了警察1150人次参与拍摄。

  《雷霆纵横》在国内首次以高速公路为背景,反映了广东某地公安干警与贩毒分子、公路劫匪之间的英勇斗争,最终打破了国际贩毒集团妄想在中国建立国际贩毒通道的英雄事迹。据悉,《雷霆纵横》在资金上投入巨大,在场面、动作等方面都有很大突破。据统计,全剧共计出动警车200辆次,出动警察1150人次,出动特警100人次。撞毁大小型车辆共十余辆,大、小规模的爆炸场面六个。所有宏大的场面和惊险的动作均不采用模拟的拍摄方法,而是采用真人、真物、实地的实景拍摄,极具视觉震撼效果。

  该剧不仅仅只重视在场面、动作上的视觉震撼效果,同时派出周里京、尤勇、孟广美等著名影视演员组成的

超豪华阵容。以“冷面”著称的周里京在剧中饰一号男主角、刑警大队大队长宋建奇,他塑造的冷静干练的警察形象与以往的警察形象相比,别具特色。而一号反面人物张福成是尤勇扮演的几个不多的反面人物之一,此剧让观众认识了一个全方位的真实的尤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