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亲笔证实将出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07 三秦都市报

  59岁的香港艺人沈殿霞9月初因为胆囊炎发作入院接受手术,尽管家人一直对外宣称沈殿霞并无大碍,但外界仍不断传出病情恶化的消息。不过昨天,沈殿霞在女儿郑欣宜的新浪博客中亲笔证实下星期将出院回家静养。

  昨日,记者在郑欣宜的博客日志上看到一篇题为“来自妈妈的感谢!”的英文日志。中文译文是:“Joyce今天简直太开心啦!妈妈已经好很多了,医生说她下个礼拜就
可以回家静养了,她说她也想活动一下手脚,她甚至开始织毛衣了。”

  郑欣宜说,妈妈坚持要写一封感谢信给网友。为了表达她的诚意尽管她还比较虚弱,写字的时候胳膊还是会抖。但她还是将感谢信写了两遍,因为第一遍用的笔太粗了,字显得有点丑。

  日志的最后附上沈殿霞的亲笔感谢信:“各位朋友大家好!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我就要出院了,再次谢谢大家,在我病危的时候给我的关怀以及支持!谢谢!”

  实习记者 夏明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