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宅记忆———宋艳刚摄影作品展》开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6:07 三秦都市报

  《老宅记忆———宋艳刚摄影作品展》于2006年11月3日在陕西省图书馆一楼展厅开展。

  这次展览共有170多幅照片,展品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以大宅院里的故事为背景进行创作,第二部分是聚集关中大宅院古建筑里的“三雕”,第三部分是展示关中大宅院的百年沧桑。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新华社高级编辑陈小波、中国青年报摄影部主任贺延光等国内摄影界知名人士及省内的摄影家参加了此次展览。

  首席记者 阮班慧 记者 戴兆龙 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