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系列影片中使用的约60支枪械将拍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06 新华网

  

007系列影片中使用的约60支枪械将拍卖

  皮尔斯·布鲁斯南扮演特工007剧照

  新华网伦敦11月3日专电(记者马建国)英国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日前宣布,将于12月5日拍卖约60支007系列影片中使用的枪械。

  在2日举行的媒体预展中,克里斯蒂拍卖行说,拍品将包括肖恩·

康纳利在1962年首部007影片《诺博士》中使用的华尔特PP手枪、罗杰·摩尔在《最高机密》中使用的华尔特PPK手枪和皮尔斯·布鲁斯南在《择日而亡》中使用的华尔特P99手枪。拍卖行估计,前两支手枪的售价分别有望达到2.5万英镑(约合4.7万美元)和1.2万英镑(约合2.3万美元)。

  在《黑日危机》《俄罗斯之爱》和《黎明危机》等007系列影片中出现过的部分枪械也在拍品之列。

  据介绍,华尔特P99手枪可以说是这次拍卖会上的重量级武器。这支使用9毫米子弹的16发名枪有依照人手设计的枪柄和3个保险机关,重约半公斤。

  拍卖行发言人还首次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拍摄《诺博士》时,由于道具师的失误,康纳利所扮演的英国特工詹姆斯·邦德并没有按剧本要求使用华尔特PPK手枪,而一直用的是华尔特PP手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