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西游》终于出好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蒋郎碟报

  上周,香港巨星公司在毫无宣传的情况下突然发行了港片经典《大话西游》的全新数码修复版DVD。这次的新版有三大亮点:第一,正片全新修复——《大话西游》是1995年的电影,距今已有11年,由于原版胶片保养不好,巨星公司找来数码港合作,将胶片数码化输入电脑,然后逐格修复,最终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影片上的斑点痕迹基本消除干净,人
物细节清晰可见;其二,全新混录了一条全码率的DTS原音音轨;其三,请来导演刘镇伟开腔讲述电影拍摄的故事,刘镇伟在片中首度承认那段“一万年”的经典对白最初意在揶揄王家卫的电影对白。在相隔十多年之后,这部深深影响一代人的电影终于有了一个具有收藏价值的版本。本周,此片也登陆本地碟市,成为近期碟市一大热点。

  近期来自美国的独立制作《水果硬糖》(Hardcandy)在网上颇受关注,“Hardcandy”是网络俚语,指未成年少女,一个30岁的单身男人上网结识了一位未成年少女,噩梦由此开始。本周此片有1区完整版DVD面市,值得留意。

  讲述人与动物之间难舍情缘的日本电影层出不穷,由曾出演《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男星大泽隆夫主演的《子狐物语》是最新的一部,讲述一只残疾小狐狸的故事,本周带陈奕迅、杨采妮、薛凯琪等人的粤语配音3区版DVD已面市。

  著名纪录片导演芭芭拉·库珀(BarbaraKopple)的《美国哈兰郡》(HarlanCounty,U.S.A.)记录了一群肯塔基州矿工为争取利益而罢工的故事,曾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本周有来自CC标准版的最新DVD。

  蒋郎

  图:

  这次的新版《大话西游》套装封面设计相当漂亮(左图),还随碟送一本64页的画册(上图)。

  除了经典对白送出之外,还有海报、剧照等内容,相当值得收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