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狂攻还是死守?范帅得想清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NBA·前瞻小牛VS火箭

  狂攻还是死守?范帅得想清楚

  时间:明天9时30分

  频道:CCTV-5

  看点:姚麦能否合璧

  如果连爵士队并不出名的二年级后卫德龙·威廉姆斯都可以在火箭阵中肆无忌惮地穿插突破,那么北京时间明天在丰田中心的新赛季主场揭幕战,面对攻击力更旺盛的达拉斯小牛,火箭的防线又会被冲击成什么样子?

  “那不是火箭或者杰夫·范甘迪的球队该有的防守风格。”阿尔斯通在昨天训练时又承认了球队首场比赛的不足,上赛季火箭是全联盟失分最少的球队,无论是对对手的命中率还是得分压制,他们都是最出色的,但与爵士一战,犹他人的命中率达到了52.7%,得分超过了100(107比97胜火箭)。

  “我们是想以进攻击败他们。”范甘迪曾在赛后谈及他的指导思想。这或许正是

火箭目前最大的问题,范帅一大四小的先发就是想保证火箭的进攻速度和攻击能力,但现在的关键是,在姚明还未解决好犯规麻烦和麦蒂还没完全寻回手感时,火箭的快攻得分与命中率根本达不到一支进攻球队需要的水平。而明天与小牛一役,范甘迪必须做出决定,是重拾过去顽强的防守,还是继续激进的进攻?

  不过昨天从火箭的训练场上还是有好消息传来,上一场比赛在第二节时臀部受伤的麦克格雷迪正常参加了全队训练,并在训练后表示:“有个家伙的膝盖顶上了我的臀部,当时很疼,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同时因为从明天与小牛一战开始,火箭将在接下来5天中迎来4场比赛,因此昨天的训练似乎也成为球队检测邦兹·维尔斯恢复状态的最后机会。不过对于维尔斯的上场问题,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仍然表现得含糊其辞:“我已经被他在训练中所表现出的努力感动,不过在他100%恢复以前,我们能做的还是耐心等待。”

  记者窦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