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平迎来首场大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美国队昨天迎战本组中实力最弱的喀麦隆队,技术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美国队仅用1小时就直落三局轻取对手,赢得三连胜,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18和25比11。

  美国女排在小组赛的前两轮比赛中经受了严峻的考验,在与哈萨克斯坦和荷兰的两场比赛中都是经过五局鏖战才以3比2涉险过关。此战美国女排得分最多的是主攻汉尼弗,她个人独得14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手。

  今天美国队将迎战本组中实力最强的巴西女排,胜负将直接决定C组的排名和复赛的走势。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