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里杰卡尔德拼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里杰卡尔德拼了!

  拉科鲁尼亚VS巴塞罗那

  时间:明天5时

  频道:CCTV-5

  看点:巴萨遇强不胜能否终结

  西甲·前瞻

  巴萨的魔鬼赛程即将在“地狱球场”里亚索告一段落。这段赛程中,不知巴萨是不是患上了夏天拉练美洲的后遗症,状态始终难以真正反弹。其间与顶尖球队的4次过招,巴萨2平2负未尝胜绩,这显然不是这支“梦之队”的正常水平。

  9月下旬连续被瓦伦西亚和不来梅逼平,又损失了头号射手埃托奥后,巴萨便开始为压力包围。巴萨上下最不愿承认的事情——埃托奥依赖症——终究不可遏制地发作。

  主场对切尔西一战非常关键,可惜巴萨最后关头遭遇滑铁卢,里杰卡尔德三年来首次冲裁判发火正是巴萨不堪压力的表现。上次打切尔西后就马上做客

皇马,这次打完切尔西又马上做客拉科,面对如此不利的赛程安排,里杰卡尔德惟一的办法就是抓体能、抓心态。

  周二晚比赛后,荷兰人只给了球队一个白天的休息时间,次日晚便开始集训。夸张的是周四又练了一整天,而周五上午还有正式的封闭训练。哈维和古德约翰森确定因伤不能参加本轮联赛,少帅更为担忧,宣布小伤者一律不能休息。

  拉科4个联赛主场全胜,里杰卡尔德纵然在这块球场没有输过,此时还是无法自信。面对皇马虎视眈眈,此役可以是巴萨噩梦的结束,也可以是更大危机的开始,里杰卡尔德只能拼了。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