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你所以伤害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7 南方都市报

  爱你所以伤害你?

  神秘女子自称“好男”沈人杰前女友,揭其曾做“鸭”欺骗感情并曝光家居裸露照片

  网事

  本报讯(记者齐帅)11月2日,一个自称"好男儿"沈人杰前女友的女子Tina在其博客“快乐小猪猪”的blog里发布了《加油!好男儿》上海五强、全国15强“好男儿”选手、19岁的沈人杰只穿内裤的照片。引起了网友极大关注,该博客有近5万人阅读,而且这些照片被迅速转贴到天涯社区,而Tina之前关于沈人杰是其包养男友、曾经做过“鸭”、以及骗财骗色的说法让绝大多数网友深信不疑。

  Tina从今年9月开始描写她与沈人杰感情渐渐疏远的过程,并讲述了随着沈人杰随着出名而背叛感情的过程。并一怒之下贴上二人亲密照片,并爆料沈人杰被其包养并曾做过“鸭”的种种过往。经纪公司方面曾回应此女可能是一名疯狂粉丝,这一说法更火上浇油,Tina不仅贴出了沈人杰裸露的照片,更扬言如经纪公司不给出说法,就将二人夫妻生活DV公布于众。

  记者致电东方之星总经理邱林,她回应说其在

意大利出差,尚不知道此事,要等回国后经核实再做处理。而沈人杰在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及此事,他表示:“一个真正爱我的人绝不会做出这种伤害我的事……你们所看的全部都是假的。”

  博客狂列罪证

  罪证1:家居裸露照

  在经纪公司回应说Tina是个疯狂粉丝后,Tina贴出其裸露照片,并在博客上说:“这些都是当初留下来的照片,他自己也看到过的。不是说不怕的,因为不会背叛,所以拍着留下来好了。原来分手就分手了,可是这个人的品质和做人态度实在是太差。……在外面乱搞男女关系的人、说谎骗人的人是你。我只是要告诉他们,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罪证2:撕碎的娃娃

  博客上Tina指出沈人杰对粉丝送的礼物态度很不好,并贴出被撕碎的粉丝送的娃娃的照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