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敬老节茶话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0:17 云南日报

  日前,云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关爱老人,构建和谐,欢庆2006年敬老节”茶话会在昆明举行。

  受副省长李汉柏委托,省民政厅负责人到会向参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积极发挥黄埔优势,在促进祖国统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作出的贡献。会上,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副会长马荣斌向全省黄埔同学和后代亲友致以了亲切的慰
问。第17期黄埔生杨协中及黄埔后代、民革云南省委副主委周跃分别代表黄埔同学和后代作了发言。

  省委统战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负责人出席茶话会。会后,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还向85岁高龄的“寿星”同学代表颁发了《寿星证》和慰问金。

  季征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