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俄罗斯艺术沙龙开讲 引领听众“走进美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4 法制晚报

  俄罗斯艺术沙龙开讲 引领听众“走进美术”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今天14:30-16:30,在北京俄罗斯艺术沙龙,主题为“走进美术——浅谈美术史知识与赏析方法”的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讲座免费为美术、油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本次讲座名为《国,家,艺术——中国现当代油画概说之一》,主讲人为中央美院教师、美术学硕士谷赟。

  俄罗斯艺术沙龙处于北京俄罗斯艺术画廊内,北京俄罗斯艺术画廊成立于2000年,专门从事中俄绘画艺术交流、艺术品收藏与推介,以各种形式与画廊合作的30余位俄罗斯艺术家,大多为世界一流的艺术学府——圣彼得堡列宾美术学院、莫斯科苏里科夫美术学院的教授。

  讲座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厂坡村2号三宇宾馆内(国贸桥往南500米路东)北京俄罗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