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丰华唱片双星闪耀 同恩陈奕两碟齐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11:4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昨天下午,丰华唱片在北京举行了旗下歌手同恩、陈奕的双碟齐发会。两位实力歌手现场为媒体记者演唱了各自的新作,显示出强劲的实力。

  丰华唱片曾推出过多位优秀的华语女歌手,其中苏芮、张惠妹等人都在相当长的时间里占据着“歌坛天后”的位置。不过,如今有“80年代听苏芮,90年代听张惠妹,2006年听同恩”的说法,作为丰华唱片的新宠,同恩被外界普遍看好。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同恩率
先出场,以一曲节奏感强劲的《直觉》点燃现场气氛。同恩介绍说,自己的新专辑《不准哭》由抒情好手袁惟仁担任制作统筹,里面的歌曲一改去年《做自己》时的摇滚风格,变得更加温柔,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她解释说:“当初也考虑过回归原来的路线,不过觉得这个风险是可以尝试的,因为公司认为我具备这个实力。我本人的确很喜欢摇滚的东西,将来我依然会把它延续下来。其实《不准哭》依然有摇滚的元素,我并没有放弃,只是又融入了更多的音乐元素,整张专辑给人一种成熟、随性、柔和、大方的感觉。这与我本人的性格也很符合。”

  看完师姐的表演,发布会的另一位主角“精灵王子”陈奕也亮相台上。虽然此次是陈奕第一次正式在内地做宣传,但是凭借他在网络上的超高人气,现场竟然有相当数量的“精灵迷”出现。作为丰华唱片力推的年度新人,陈奕在音乐上的才华不容置疑,他的个人大碟《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整体制作十分符合“精灵”的感觉。陈奕演唱了两首人气歌曲《自恋狂》和《等待》,迷人的微笑加上可爱的舞步,让人赞叹不已。之后,陈奕还表演了一段自创的扑克牌魔术,同恩为师弟当助手,两人的表演“迷惑”了不少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